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戒烟失败_600字

戒烟失败_600字

2014-02-17 来源:转载

  我的爸爸哪儿都好,就是有个老毛病——爱抽烟戒不了。于是我就送他一个“烟鬼”的绰号。

  一天中午,我放学回家,看见“烟鬼”爸爸正坐在沙发上抽烟,抽得家里烟雾弥漫。我故意没有理睬爸爸,自己一个人来到房间把门关上了,可是由于房间上的玻璃坏了一小块,所以还是有一股烟味从外面钻进来。这时,我再也忍受不住了,爸爸这样下去不但回会伤害别人的健康,而且更会伤害自己的身体,怎么办呢?我想了好半天,终于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我从房间里走出来说:“爸爸,让我也抽一枝烟吧,好吗?”爸爸生气地说:“不行,抽烟对人的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危害。”我见爸爸的神情好像象已经落入我的圈套,忙接着说:“爸爸,你既然知道抽烟对人身体不好,对别人也有危害,那你为什么还要抽烟呢?”爸爸听了不好意思地走了,好像象在说:“好,爸爸从此以后再也不抽烟了,如果你不相信,你可以监督爸爸呀!”我看见爸爸这个样子好像象是下定决心准备戒烟了,也就偷偷在心里高兴。

  可就在这几天,我对爸爸产生了怀疑,因为爸爸这几天总会出去一段时间。会不会又在外面抽烟呢?我正思索着,爸爸从外面回来了,好像象看出了我的心思,走过来对我说:“愁眉苦脸的,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吗?”我撅起嘴一本正经的地说:“只觉得自己的心灵被别人给骗了。”

  听了这一番话,爸爸脸上露出了会心的微笑,似乎他已经懂得一个做儿子的心。

  从此以后,“烟鬼”爸爸抽烟的坏习惯终于改掉了,我也觉得现在的爸爸和以前大不一样了。从此,我再也不叫他“烟鬼”爸爸了。

 

    三年级:7409740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