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当腹黑穷公主遇上霸道王子4_750字

当腹黑穷公主遇上霸道王子4_75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夏紫沫和冰雨嫣已经换好了衣服。

  “最近武术有没有长进啊?免得再遇到一些无聊的人。”夏紫沫淡淡的开口。

  “快赶上你啦!不过本来打算带沐筱薇那家伙的,不过她正在家里闭关苦练呢!”冰雨嫣一脸遗憾。

  “又要少赚钱了……改天去她家偷袭,据说薇薇家里有不少好东西呢!”夏紫沫一脸邪恶。

  “好了,到了。”说着,已经到了。

  夏童鞋和冰童鞋刚一进去,就,就招惹了不少麻烦……

  没办法,夏童鞋和冰童鞋的美貌真的是亮瞎了酒吧里那群少男少女的钛合金狗眼……

  夏紫沫身穿可爱的裙式校服,紫色的长发更是为她添加了几分风情。再加上水灵灵的妩媚紫眸,真的很想扑倒啊。

  尽管说夏同学的内在与可爱的外表实在是不符合。但是,谁让她拥有了超凡的演技呢。

  冰雨嫣在心里暗暗抽搐,上天怎么可以让一个腹黑邪恶的人拥有一张人神共愤的绝美面庞呢?但,好像她也忘了,她自己也差不多吧。

  冰雨嫣倒是没有穿校服,只是戴了一条红领巾,配着她甜美可爱的笑容,更是衬得她齿白唇红。绝对的乖乖女气质啊。

  老板娘迎了上来,脸上的粉渣已经快蹭到了夏紫沫和冰雨嫣身上:“呦!两位姑娘又来了,太棒了,这次是要什么档次的呀?”

  “随便,赚钱就行。”夏紫沫一边扣指甲一边漫不经心地说。

  老板娘好像舒了口气:“好嘞,我们这儿有个特赚钱的,要不要?”

  “……”没有人搭理她,因为她俩个已经向前走了。

  老板娘赶紧跟上去:“但是,是三个。”

  夏紫沫伸了个懒腰:”没关系,哪个付钱少,踹残了就行。“

  老板娘以为是开玩笑的,没说话,只是指了指一个宝包厢。

  包厢看上去十分豪华,冰雨嫣同学仿佛已经看见了钞票,抢先一步,推开门走了进去。

  夜漠尘的眸子不经意地闪了闪。

  而墨君烟那个……风骚的家伙已经是摆出了一个自认为魅惑的姿势:“嗨,美女!”

  叶青疃……再一次的被当做服务生,此刻正在悲剧的倒茶倒水。

 

    五年级:马悦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