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灵石世界(一)_1500字

灵石世界(一)_150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哗啦啦,哗啦啦,树叶恰似蝴蝶一般在空中飞舞,便是秋天,秋天,也是欧阳静雪所在的四季灵石学院的秋之学院的红枫林最美的时刻。

  “啪!”一声清脆的声音打破了红枫林的寂静,接着传来一阵埋怨的声音,原来那是欧阳静雪的声音。

  红枫林内——

  “司徒哥哥,你就让我赢一回嘛,就一回,不会影响你的名声的,好嘛好嘛,我求你了。”欧阳静雪努力地求着眼前这位像是在思考着什么的少年,之后看他一直心不在焉的,就大吼了一声:“司徒哥哥!”没错,这位少年就是司徒阳,他好不容易被欧阳静雪拉回现实,也只是依然低着头匆忙的回了一句:“额,不可以……”仿佛对这位可爱的小女孩异常冷漠。

  看着司徒阳头也不抬得匆匆忙忙回几句心不在焉的话,欧阳静雪恼怒了,大吼:“司徒哥哥!我在跟你说话呢!你听到没有!”终于,在欧阳静雪两次大吼下,司徒阳终于抬起了头,这才让人看清他的脸:素雅色的头发给他带来一丝清爽的感觉,浅蓝的眼眸如同一潭深不可测的水,让人跌进去就再也出不来,高挺的鼻子于薄薄的嘴唇配合的天衣无缝,总之就一个字:帅!

  看着司徒阳终于抬起头来理她了,欧阳静雪就突然从生气变成了笑脸,调皮地说:“哈哈,我就知道我叫两下就一定会理我的,耶!我预言中了!哈哈。”司徒阳看着如此瞎兴奋的欧阳静雪,好笑的说:“你看你,不就对了一句话嘛,高兴什么嘛,呵呵。”(欧阳静雪)“哼,你不理我嘛,列(做了一个鬼脸)”司徒阳又笑着说:“我在想事情嘛,呵呵,不过你也真好笑,就差四岁就要参加新晋灵师的选拔了,还像小孩一样。”(欧阳静雪)“司徒哥,你别笑我,对了,你不是说你在想事情吗,你在想什么呀?“司徒阳很纠结地说:“你听过天地灵石学院吧?”欧阳静雪很奇怪,问:“听过呀,怎么了?”(司徒阳)“是这样的,天地灵石学院邀请我们两个入学,并且参加他们学校的舞会,虽然我同意了,但是父亲和大长老却不同意,快把我纠结疯了。”(欧阳静雪)“为什么不同意呀?”说到这里,司徒阳突然叹了一口气,缓缓地说:“我也不知道,昨天晚上我也这样跟父亲说,可不管我怎么问父亲也不告诉我原因,我又去问大长老,大长老又跟父亲一样,啊——我快疯啦。哎。”说到这里,司徒阳是纠结,欧阳静雪可是怒了,大声喊:“为什么呀,是你入学,又不是他们入学,他们不答应什么呀!”(司徒阳)“对长辈要用尊敬的语气——哎,没办法呀,虽然我同意了,但父亲和大长老不同意,我有什么办法呢?”司徒阳又摊开手掌,表示没办法。(欧阳静雪)“哦,是吗,那我回家去问爸爸和妈妈吧,没准我同意了呢。哈哈,天地灵石学院,那可是名校啊……”看着欧阳静雪张开三十级以上才会有的灵石魔力翅膀越走越远,司徒阳担心地说:“千万不要同意呀。”说完也张开翅膀走了。

  欧阳府内———

  回到家,欧阳静雪开心的大喊:“爸爸、妈妈,我回来啦!”欧阳静雪的爸妈嘟囔道:“这么晚才回来,你跟司徒阳比赛比得也太晚了吧。”欧阳静雪吐了吐舌头,说:“我们是在聊天,司徒哥哥还说天地灵石学院想邀请我们两个入学,可惜司徒哥哥的父亲和大长老不同意,那……爸爸妈妈,你们肯吗?”欧阳静雪眨巴着大眼睛,用乞求的目光望着她的爸妈,欧阳静雪的爸爸特别了解欧阳静雪,知道当她用乞求的目光看着你时,她就一定要那个东西,或者要办到那件事,问只是形式罢了。所以欧阳静雪的爸爸就挥挥手,说:“好了好了,去吧去吧,再说了天地学院是名校,你进去了也是好事呀,哦,对了,我和你妈妈还有事呢,我们先上去了。”欧阳静雪听完了不知道要用哪一种高兴的词语来形容自己高兴的心情,就直接扑到沙发上任由自己高兴的大喊了。

 

    五年级:薰衣草的秘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