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桥下一家人读后感_500字

桥下一家人读后感_50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读过许多书,其中《桥下一家人》这本书使我感受到了爱是多么的强大,就算再艰难再贫穷也不会吹散一家人的亲情。

  这本书主要讲了一个老流浪汉——阿曼德;的栖身之地被一群小孩和一只小狗给占了,他本来要将他们赶走,后来,与他们接触了一短时间他逐渐改变了自己的态度,甚至替他们的妈妈照顾他们,阿曼德终于重新找到了家的感觉,为了满足孩子们的愿望——需要一个真正的家,阿曼德决定振作起来,不再乞讨。以自己的崭新的精神面貌找到了一份工作,与孩子的妈妈支撑起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家。

  “桥下寒冷的风,吹不散一家人温暖的爱。”这就像是沙漠中的一股清泉,滋润了我燥热的干喉;又像冬日里的一束阳光,温暖了我的心房。

  这本书中的老流浪汉有着一颗善良的心,他是一个软心肠的人。孩子们和这个阿曼德一点血缘关系都没有,算不上是一家人。但阿曼德的真心和善良让孩子们死死认定了这个爷爷,而阿曼德也感受到了久违的家的感觉!家并不一定是有血缘关系的人才可以组成,只要有爱就是家!爱能战胜一切。

  阿曼德的这种精神是我学习的榜样,令我敬佩不已,使我慢慢喜欢上这本书。

  爱是多么强大,就算再艰难再贫穷也不会吹散一家人的亲情。

 

    重庆渝北区天一新城小学五年级:本炫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