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小事不小_400字

小事不小_40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是件发生在十多年前的真实故事。

  一天,女孩陪妈妈去洗澡,走到半路,心脏不好的妈妈突然发现平时常备的身上的速效救心丸没带。于是,女孩赶忙回家去取药,妈妈则守在原地守候,女孩回家后,随手在抽屉里抓了一瓶就急忙忙地跑去与妈妈相会。

  那天恰缝周末,浴室里挤满了人,空气很不好,洗了一儿,妈妈就觉得心跳加快,喘不上气,赶忙打开药瓶,一看,里面竟然空空如也!妈妈强忍着想再冲洗一下就出来透透气,不料被热水一激,眼前一黑就晕了过去……

  后来,妈妈被及时救治,脱离了危险。但女孩一想起这件事,就不由得害怕:因为自己一时的粗心,差点让妈妈失去了生命。

  从那以后,女孩一改过去的大大咧咧,做事逐渐变得沉稳起来。后来,女孩考上了医科大学,再后来女孩成了一名出色的外科医生,年纪轻轻就升级成副教授。

  让我们重视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小事,每当一件小事做好后,那么恭喜你!离做成大事的日子,也已经不远了!

 

    五年级:q191362150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