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旋转的天际》_750字

《旋转的天际》_75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章:格外荒唐!小姐上学进行时?

  “我就这么让你们讨厌吗?!”少女在黑暗中咆哮着。

  “小姐,夫人也是用心良苦啊,小姐!”一个少妇跪在地上,眼角滴泪的看着少女。

  “是吗?哼!那我就把那里弄得鸡飞狗跳!”少女把手中的纸撕碎,冷笑着把纸扔进垃圾箱,如王般发号施令,“滚!”

  “是,小姐。”少妇急忙退出房间。

  少女坐在椅子上,面无表情,闭眼,一滴晶莹的泪滑落,无声无息的躲在夜里,少女全身蜷缩在一起,静静的让自己冷静下来。夜深了,夜曦划过,少女独自享受着被抛弃的痛。

  早上

  “藤宫小姐,该上学了。”一个女仆拿着衣服来到少女的面前。

  “放下,然过后出去!”少女,也就是日本藤宫家族唯一继承人,藤宫郁潇。

  “是,小姐。”女仆放下衣服就赶紧出去了,谁敢惹这位大小姐呢?几乎都知道商界的第一财团,藤宫集团的大小姐,脾气是出了名的不好,但是却是个全能天才,藤宫家族视为珍宝。前几天,藤宫先生和夫人一起去旅游了,把偌大的藤宫集团交给了小姐,而她从小就孤僻,没有朋友,所以容不得别人的一丁点背叛,就是这样的小姐,现在,竟要第一次独自一人就读学校,让人担心!

  藤宫郁潇褪去睡衣,一点一点的穿上校服,她很好奇,学校是什么样子的,安静吗?快乐吗?好玩吗?她也是女孩啊,怎么能不想爱美一些呢?

  校服渐渐穿好,她很满意,白色的衬衫上绣满了复古的花纹,浅浅的,几乎看不清,黑色的外套上只是在左上方别了一个徽章,“圣修中学”,黑色的蕾丝蛋糕裙格外的典雅,藤宫郁潇配了一双黑色的皮革高跟鞋,因为她没有普通的运动鞋,只好这样搭配了。看看镜中的自己还挺满意,点点头向楼下走去。她要尽量微笑,别吓坏了女仆她们,可,笑不出来呀。

  吃过早餐,向学校出发,但是,连自由的时间也没有,要坐专车去。藤宫郁潇看着对面的女仆,只好摇摇头,看向窗外的风景。

 

    初一:隐转的夜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