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穿山甲旅行记_900字

穿山甲旅行记_900字

2014-02-17 来源:转载

  穿山甲奇奇在山里过腻了,便想到,山那边看看。于是它告别了父母,准备到城市去旅行。一出家门,奇奇就欢蹦乱跳地,心里可兴奋了!它早就听说城市高楼林立,到处都有好的地方呢!

  一跨进城市的大门,奇奇就像刘姥姥进大官园--样样新鲜。看着那拔地而起的高楼、密麻的行人和成群结队的汽车,奇奇瞪大了眼睛。“咦,那边怎么啦?”奇奇突然发现路边有一窝蜂的人挤在那里,人声嘲杂。奇奇急忙走上前去,听到有一个人在那里吆喝:“大家快来看呀!上好的猫头鹰,肉质鲜嫩,货量有限,快来买呀!”奇奇满脑子问号,急忙挤进人群里,来到笼子边,向里一望,天啊,里面竟关着自已的邻居――猫头鹰叔叔,它毛发蓬乱,眼神忧伤,在笼子里呆立着,显得十分憔悴。奇奇想:怪不得我好几天没见着它了,原来……

  奇奇想叔叔真可怜,竟然被它们抓起来,我一定想办法救猫头鹰叔叔。便大喊:“猫头鹰叔叔,我是奇奇,我是来救你的!”“奇奇,”猫头鹰叔叔急促的声音响起了,“奇奇,你千万别来,你快逃呀!”“我们还不快动手!”话音刚落,几个伙计一拥快动手!”话音刚落,几个伙计一拥而上,把还摸不着头脑的奇奇头一按,奇奇在叫着:“干什么,我的头动不了了!”伙计们把奇奇用网包上,捆起扔进笼子里。“你们想干什么!快放我出去!”奇奇竭力嘶叫着,可它们头也不回就走了。

  奇奇被关在笼子里。看到身边的笼子里的动物一被抓去就没回来,不禁产生了一种恐惧感:它们怎么没有回来,莫非……奇奇不不敢往下想。于是它大叫起来:“救命!救命!”这时,门口走来一个小女孩,她打开笼子,把奇奇抱了出来。“彻底完了!”奇奇正在悲观失望之际,那个小女孩竟把它身上的网拉开,偷偷抱着它出了店。

  “你是谁?为什么救我?”奇奇问,“你别问了,我只是觉得你好可怜,如果我不救你,你就会被他们吃掉的!我现在带你去治伤,伤好了,就回森林去吧!”小女孩带着奇奇来到兽医院。在兽医院里,奇奇看到了自已的许多同胞:鹦鹉、狐狸……它们有的中毒,有的受伤……看到这里,奇奇黯:人人都说城里好,城里好。可我为什么却遭遇了不幸呢?要不是碰上了好心人,我现在还不知道是死是活呢?要我当时不来城里,就不会有今天的事了。

  几天后,奇奇绑着绷带开始走向森林,来时的兴奋成了离时的悲伤。奇奇悲剧性的城市之旅就这样结束了……奇奇再了不会来城里了。

 

    五年级:爱与被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