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食品_800字

未来食品_80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眨眼间,我已经32岁了,可是我的身高却没有进展。

  一天,我独自游荡在繁华的街道上。突然,一阵话语传入我的耳朵:“瞧一瞧,看一看,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我循声找去,来到了一家新开张的商店门前。门上有一张海报,上面写着:“出售能够瞬间长高的食品!”看到这个,我便不由自主地走进了商店。一进门,一位服务员便亲切地与我握手:“欢迎光临!”原来,她是一个高科技智能机器人。就在这握手的一刹那,她已经感应到我想购买什么商品了,便拉着我的手,带我来到那商品前。原来,海报上说的商品就是那小小的、亮亮的一粒小圆珠。见到那个,我感到十分好奇,心想:“这小小的珠子,能使我长高吗?”机器人服务员像猜中了我的心思似的:“如果你不相信,可以试试看,要是没效果,我就不收钱!”我半信半疑地买下了这食品,将它吞了下去。霎时间,我长高了,长到了我理想的高度,我心里暗暗高兴。

  我长高了,心中的烦恼自然烟消云散,心情变得十分舒畅。于是,我打算到海边游泳。

  戴上泳具,我便投入了大海的怀抱,海水好清凉,好清凉!潜入海中,出乎意料的是竟然有一只凶狠的鲨鱼张着血盆大口向我冲来,吓得我不知所措,寸步难行。恐惧的我用手捂住眼睛,脑子一片空白……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的心还在颤抖着,却并没感觉到异样。我很感奇怪:“咦,怎么鲨鱼没送我上黄泉呢?”我慢慢睁开眼睛,只见鲨鱼在对我微笑,这使我更加疑惑了。“我给它吃了‘桃太郎饭团’,所以它不会攻击你了。”我转身一看,原来是一位大名鼎鼎的食品研究专家。我好奇地问:“‘桃太郎饭团’是什么?”“那是一种能使野生动物听话的饭团!”“哦,太感谢您了!您能教教我吗?”“当然!”……

  我们上了岸,食品研究专家开始教我科学知识。经过5年漫长又艰苦地努力学习,在食品研究领域,我成就非凡。

  是的,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食品的种类越来越多,功能也越来越丰富,不再只是担任营养与充饥的角色,它更多的是在为人们创造多姿多彩的生活。我一定要努力学习更多的知识,立志更好地打造人类生活。

 

    五年级:爱情甜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