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信守承诺_550字

信守承诺_55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爸爸常常教导我:做人要守信,遵守诺言就像保卫你的荣誉一样。爸爸的话就像一盏明灯,在我迷茫的时候为我指明了方向。

  前不久,我的表妹在玩耍时不小心摔伤了手,已经在家静养一个月了!小姨怕她功课跟不上,所以请了“学历最高”的我去给表妹补课。我当时想:表妹才一年级,很好教的。所以我就满口答应了。

  到了那个星期六,我早早的起了床,穿好了衣服,正准备出发。可是,刚打开门才发现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而且风很大,当时我第一反应就是:公车站里我们家很远呢!走到半路不被风吹走才怪!我干脆打个电话说明天再去吧!我刚想拿起电话,一个声音就说:不行!表妹现在一定不耐烦了,正等着你到她家去呢!我连忙放下了电话。一个声音又说:如果你去了,又会得重感冒的,你感冒刚好啊!我顿时矛盾极了。

  “叮叮叮‘电话铃响了,不会是表妹打来的吧?

  “喂,表妹,你听我说,“我一接到电话,就连忙和表妹解释。

  “听什么听啊,我是你妈!你怎么还在家啊,表妹都等急了。”妈妈怒气冲冲地说。

  ‘可是你看,外面下着大雨啊!您也知道我感冒刚好……“我极其委屈的说。

  “不守信用,毁的是你的信誉;冒雨去,伤的是你的身体。你自己掂量掂量,看着办吧!”妈妈说完便挂下了电话。

  听了妈妈的话,我顿时明白了诚信的分量,冒着雨去了表妹家,虽然我还是感冒了,可我为我的诚信而骄傲!

 

    五年级:冰蓝幽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