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其实我们一直在错过_500字

其实我们一直在错过_50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掐指一算,步入小学已经有五年了。那时,我才发现,其实,我们一直在躲避,躲避困难的那段时光,躲避痛苦的那段时光……

  幼儿园时,只要稍微遇到点困难就把嘴一撅,一嘟:“我就不干!不干!不干!”长辈们也那我没办法,直接将这件事做一个了断。那时,我也才会勾起一条美丽的弧,像一家之主般地露出满意的表情,或者,甩着双臂,大步的离开。

  儿时的我,也必须学习。我特别讨厌的,是算数。整天都浸泡在枯燥无味的数字里,魂,却被外界的快乐所吸引,学习,可以用心不在焉来形容。如果父母一发现,就会嘟起小嘴:“难死了!你们天天玩,我为什么就不可以?”他们总会被问得鸦雀无声,许久,在离开……

  步入小学,步入五年级,这是,才发现,以前的种种困难也只不过是小菜一碟;才发现,枯燥无味的数字是多么神奇;才发现,一直在错过一段段美好的时光……

  小时候,想快点长大,就能摆脱困难与辛苦的困扰。现在,却想永远做一个长不大的女孩,这样,就能停留在美好的童年电影里了。但是,时间不可能只为我,就会停留在原地,停留在,那段精彩的电影里……

 

    五年级:安子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