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笔赠_600字

笔赠_60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秋十月,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即将到来,此时,我们那拿什么献给敬爱的老师呢——当然是拿起我们手中的笔,写下我们心中的爱,这是献给老师最好的礼物。

  孩子气的美

  何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也是我们的语文老师,更是我们的大姐姐,她是一个能和我们打成一片的老师,她有一头整齐的短发,圆润的脸庞,圆乎乎的身材。我们笑她也笑,我们哭她也哭。她生起气来脸比犯了错的孩子还要红得快,十足是个孩子王。

  胖胖的美

  何老师长得很结实。若是哪个家伙调皮捣蛋,那他就没好果子吃啰!他一定会尝到重重的板子味;若是哪个同学超常发挥,她一定竖起有力的大拇指。尤其是在校运动上她是我们忠实的拉拉队员,我们若是输了她就鼓励我们不要气馁,任凭我们在她怀里哭泣,还用她那厚厚的手掌拍拍我们的背;我们若是赢了,她一定会像我们一样高兴得蹦起来,全身的肉肉随之晃了起来,脸也涨得通红。

  笑声的美

  何老师那银铃般的笑声很美很美,她笑起来像三岁的孩子,脸上时常泛起朵朵浪花。她喜欢笑,看到我们有点进步她必定会冲我们微笑;听到哪个同学为我们班赢得荣誉,她必定会他微笑。

  心灵的美何老师的心中时时牵挂着我们,要是哪个同学生病了,她一定嘘寒问暖,仿佛有十万个放不下的理由;要是哪个同学摔伤了,她的心会很痛,二话不说背起伤员送医院。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述说你身上的美,这就是教师节我送您最好的礼物。

  在我们眼里;在我们心中,您姓美叫美老师。

 

    五年级:王弢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