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星星忘记了闪烁_700字

星星忘记了闪烁_70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黑夜蒙蔽了我的双眼,我不知道在我面前的你是不是那个最天真最灿烂的你。

  ——题记

  〈1〉无论你离我有多远

  知不知道,在没有你的世界里,我变得比以前更无助,我赤着脚奔跑在布满黑荆棘的青春道路上,即使沾满了鲜血却一心只想找到那一年匆匆溜走的时光,忘记了悲伤。

  〈2〉从不遗忘自我

  我们往往努力去相信一个人去包容一个人却会觉得更加寂寞,最后才发现已经遍体鳞伤。为什么你从来都是关心别人比关心自己的多?我曾问过你,何必呢?你只是笑而不语。

  那么现在呢?

  如果这就是你所说的你的原则,那么可不可以为了你自己,放弃这样磨人的,一直被别人一次又一次的欺骗的原则?

  为什么说“不”?

  为什么要这么执着,没有人强迫你这么做,真的是你的天性善良还是你懂的比我懂的多得多?你可以那么的包容别人,只是不要忘记自己认为自己是默默无闻的那个存在。

  〈3〉没有不会好的伤、没有不会淡的疤

  时间从来都不会回答我们问的问题,从来都不曾告诉我们还有多少风华。

  我曾因为一次又一次别人的嘲笑而否定自己,是你回答我问时间的问题,告诉我世上的确没有不会痛的伤,却只待伤成疤,就会慢慢淡下,不再隐隐作痛。

  是你拂去我的眼泪,洗清我的绝望。

  你那么坚强,明白没有不会凋谢的花。

  那么我是否应该做些什么?

  〈4〉有时可以一笑而过

  看透了的景色,是否还存在着我们遗留的欢乐?

  你有没有改变?

  你回答的是:没有。

  我说:真的吗?

  你说:真的,从来都不曾改变过。

  那么多的问题,有时也可以选择一笑而过,而此时我更需要的就是你的笑而不答。

  〈5〉不想合上过往的书

  你可以闪亮,直到星星都忘记了放光闪烁。

  那些甜美的习惯已经融入了生活,我不忍心合上那本说明一切的书,因为那里曾经住着我们,曾经住着绚丽无比的青春。

 

    初一:周雯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