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朝暮轮回,鸿雁难归_1200字

朝暮轮回,鸿雁难归_120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独照空,寻归宿,倾花落,寻何求?

  墨茶凉,尘缘望,惜幽幽,落何求?

  剪一段浅眸哀愁,看一场独世繁华,许一场海誓山盟,鸿雁南归,望幽月当空。朝暮轮回,亦或许是一场劫数,我也愿意为你倾尽所有。

  不占烟雨尘埃,今生见你如故,就喜欢这样一直走,即便青丝染过白头,痴心为你,寂寞伴我。一盏红烛迎风而舞,空旷的满地相思,频频回顾,好久,没曾回头,只为寻找一丝温柔。

  星光在最后的冷忆里交叉灰尘,轻拈窗台的落红,月华升起,独上兰竹,那个日落的黄昏,和你在一起的那个那一瞬,真的是那么美好,我们牵手的那个故事,一朝伤感的想起,不由得让心镀上一层碎念,我应该是与你一道步尘双飞,你应该是与我执手偕老,我们却在遥望的彼端两两相望,孤独的影子,与我做伴,与你忧伤。

  我只是一阵阵汪汪迷离,这个世界,本是灿烂繁华,生命只是如烟般碎语,让人一阵阵心凉,从头到脚,我没有一个倾诉者,步雨潇潇,泪落苍宇,我只是躲在这里听世纪漫长,听陌路朦朦,随倾落散去,魂之深刻,我留了些痴绵,挥手着不舍,飘絮蠕动的沉浮,轮回的透彻鲜明,一时之间,我忘了所有,我忘了只是在追忆的某一段故事,频频想念的某一段泛黄,我一直在寻找着那个身影,那个远望不知多远的世界,此夜,寂寥的夜空,你站在了哪里,你还好吗?

  我总是以伤感的笔墨易倦在孤独的边缘,花开花又落,流年总是一段流殇,我应该潇洒的傲过红尘,以执念汇集一生,遥望频频,饱含深情,只可惜你看不见我,诉续期期,我念淡月,陪我的日子那么少,近乎惜怜绝美的一朵残花,我是如此的把你墨印,你却读不懂我的心。无奈的天地之网,一团惆怅的萧萧,一眸泪痕的落般迷离,我脉脉含情,尘封万唤,时光却是如此匆匆,流星般黯然曲印,我只是想找回那段过去,那段黯然销魂的过去。

  有多少不堪?守一座空城,轻置于岁月被刻上印记,我只想在阙阙清词里容若孤寂一生,这世间是怎样的让人俗世无奈?我拾缀经年,泼墨点笔,我只想用千年呼唤去换万千牵绊,用三千相思换的你回眸一笑,流年荏苒,欢乐却已不在,一个人,芳心无序,如果时光可以倒流,回首依稀历历在目。

  我喜欢在墨香里浅唱一生,我用白纸画出一生,看时光无情的飘落,陌上落花留下的只是残香,我躲在叹息,看依依不舍,看世事变长沧桑,素颜寄语,时光还是留不住,清泪还是止不住。

  独照空,寻归宿,倾花落,寻何求?

  墨茶凉,尘缘望,惜幽幽,落何求?

  白纸的轮廓,时光在零落里拼凑成零落的片段,却注定了今生里只能擦肩而过,携手安排的只是一次尘缘无缘的与你共享人生,我只能用笔墨浅藏你一生,用伤感记住你一生,千山万水,风过叶凋,只愿你过得比我好。

  这个世间让我百变莫解,我只是在灵魂里找一尘烟花,浅笑若欢,让我走在你的回眸里,饮醉一曲离殇,流几滴清泪,凄美的无语断肠,幽幽暗夜,残恒满袖,洗去我满身疲惫,洗去我满地寂寞念怀,面对长空,空繁怆然,我是你的谁?瘦梦前生,许诺今世,遥遥凌路前方,一世倾尽,望穿秋水,凉殇相伴,仰天星眸碎远,微凉处,红尘已凋零。

 

    初一:蚊子柒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