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徜徉人生_400字

徜徉人生_40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如诗,诗中抒发着诗情画意的美感;人生如歌,歌中洋溢着激情澎湃的快感;人生如画,画中绘制着美妙绝伦的动感…

  每个人的人生都像是一江春水,奔腾不息的流着,流过每一寸土地、每一块岩石,击打着每一簇浪花、每一棵水草。它永远都会坚持不懈,直到到达人生的彼岸。它没有源头,是由渭渭水流组成起来的,所以也没有终止。

  人生仿佛一首很美的乐曲,时而是那令人激情的高亢、时而是那令人伤感的低沉、时而是那令人绵绵的温柔。有时人的心会随着乐曲的起伏而跌宕,有时又会随着乐曲的激情而对人生充满了希望…

  人生道路上,会有那坎坷的折磨,岁月的磨炼,辛酸的苦难,但是只有经得起坎坷、岁月、苦难的考验,才能尝到人生中最甜美的果实。

  试问这种苦尽甘来的幸福又有多少人得到过?那种伸手可以触摸到的“幸福”的人们,请问你们真的开心、真的快乐、真的幸福吗?

  希望在人生的道路上谱写一篇篇动人的篇章,与灵感翩翩起舞,让我们的人生绽放最美的光彩,使我们的人生更加灿烂辉煌。

 

    山东枣庄滕州市羊庄中学初三:王欣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