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儿,有着哥哥的真挚回忆_1000字

那儿,有着哥哥的真挚回忆_100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哥哥的真挚回忆犹如街灯,给人指引方向;哥哥的真挚回忆犹如泉水,给人带来甘甜;哥哥的真挚回忆犹如风景,给人带来心旷神怡的别具一格。

  哥哥是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的依依不舍;哥哥是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的深情眷恋;哥哥是烽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的万分重要。当弟弟总有满头烦恼的事情之时,他总是想弟弟倾诉;当弟弟需要鼓励之时,他总是在身边默默地支持。就算弟弟分享喜悦之时,他也享受其中,为成功喝彩。有了哥哥,我学会了换位思考,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体谅他人。

  记得难以忘怀的那天,繁星犹如灯光为我照耀光明,湖水犹如镜子为我精心上演,花儿犹如观众为我掀起一阵悦耳动听的掌声。由于哥哥发烧了,他的样子犹如妖精,脸色青口唇苍白,让人如此担心惆怅。他住在医院里几天几夜,他那可怜的模样犹如忧伤的少女,让人如此心疼不已。况且我没在他身边,他肯定需要一些鼓励和支持,每天在微博写几句关心话语以表示问候,知道他真切地回复我:“我好了”。我听到这个消息后,我犹如猴子那样喜悦活泼,让人如此激动兴奋。其实我亲切地对他说:听到你的病痊愈,我万分欣慰,亲爱的你,记得下次不要再发生了,注意你的身体。我知道你在生病期间万分难过,看你这模样的同时我也无比心疼,我不想你伤心,我宁愿自己不开心,都不愿意看到你这模样。我处处体谅,是因为你是我亲密无间、温暖人心的哥哥。因为有了你这样的哥哥,我懂得换位思考,从他人的别人的角度看待任何问题,为他人献上无微不至的关心,这是我犹如泉水般的感悟。

  其实,我更喜欢的是哥哥犹如暖阳的关心,犹如咖啡的呵护。他那飒爽英姿、文明举止犹如果汁的滋润,让人如此感受到他的丝丝暖意。

  记得打动人心的一次,阳光温和照耀在激情的人们身上,显得如此绚丽光彩。泉水的滋润给予了花朵的争芳吐艳,显得犹如绚丽光彩、多彩多姿。“我零用钱真的花完了。”,他委屈地对我说。他和我约好时间在楼下等待,我把一些钱给他。他那真挚的笑容犹如心田上的百合花,让人如此滋润心扉。刺骨的风声犹如冰块把我的心瞬间冷却,突然哥哥拥抱着我,抱紧着我,手从没放过。那感觉犹如炽热的火花,让人如此温馨浪漫。他想走了,我那依依不舍的脸呈现在此时的画面。他知道我如此心疼,说了一句等我有空,一定找你玩的滋润话语,犹如寒冬中的暖阳,让人无限温暖。

  哥哥的真挚回忆犹如田野中的菊花,滋润着人们的甘甜;哥哥的真挚回忆犹如山上的天莲花,美化着人们的心灵;哥哥的真挚回忆犹如山坡上的向日葵,炽热着人们的温暖。“孤帆远影碧空尽,惟见长江天际流”这句优美诗歌引起了我对哥哥的丝丝眷恋,哥哥由始至终都是我心内的一首动人激荡的旋律。

 

    初三:邓国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