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在我们这个花季_650字

在我们这个花季_65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花开,花落。

  秋水缓缓,消卷了夏的炎闷,落叶洒洒,飘零地送来了这个季节。

  清晨,在那个路口,那个转角,路的对岸,又一次遇见了他。

  远远地便看见了他,想必他又在晨练。之前的一次偶遇,只是漫不经心的瞥了他一眼,脑海中只留下一个淡淡的、驼驼的背影,他一米五多的个子,若扎在哪个人堆里定是找不到的,可他奔跑的人行道上,奔跑在我的眼中,分外醒目。我们渐行渐近,他的轮廓在视线中越来越清晰,感到有些不对劲,他的身体运动的很不协调,右侧身体一拽一拽地奋力向前奔跑着。

  待到近些才发现,他的左臂不能动,缩在身体前侧,左手上戴着一只厚厚的手套,很普通,但洗得很干净,只是略微有一些泛黄;脚上一双古老的旧运动鞋;一件灰蓝色的运动褂,黑色的像铁皮的大肥裤子,裤脚摩得已然皱卷,那一刻多想用我粗鄙的言语描写出他三二分的神态和留于我心中的感觉,都显得很难。

  秋风摇摇的吹拂着树上曳曳欲落的残叶,心中不觉多了一些沉痛、一刹鼓舞。

  他,略有些许残疾的身体,却依然坚持这样的奔跑,三十出头的年纪,本该是大展宏图,却如此令人惋惜,同时应为他不幸中的幸运感到庆幸,顽强向上,努力生活的人生态度,着实触动心弦、引人深思。

  不由慨叹,我们这个年龄,风华正茂,意气勃发的岁月,为了心中那个神圣而虔诚的梦,不断地执着追求,却常因旅途荆棘,放下梦想,卑微自尊。是啊,人的一生,本来就是有晴天,也有雨天。若你正在经受严寒,那么春意已经离你不远了;若你将最美的梦播进土壤,彼时你会收获一个姹紫嫣红的绚烂春天。

  挫折作笔,痛苦为墨,在这一路长途上,我只愿浸透奋斗的泪泉,蹋往无悔的明日,盈盈月光相携相伴。

  待那时,花又开。

 

    初三:宋东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