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chou正传2
今日阿chou是太无知了,这可以看作是讽刺,但决非嘲讽。课下的他可以怎样形容呢?对,淘气。这几天的观察看,他的精神没有全部燃尽在青春,我希望能激扬起他奋斗的号角还再可以重起,我可尽量帮他。
英语课上的他可真不给永恒星面子,在课堂上讥笑,发鬼面,好像特讨厌英语科目,这是厌倦学习了。但他有之前的坚持过,若有更好的英导便好极了。因为他的成绩差得不是一点半点,所以便以组员的名义相称,而且号数小,组长们便也罢了他,他实在孤独。
下课喽!他还被人追得到处乱跑,那是人家有着无数欠条。所以下课我们见得甚少,这还跟他的性格的随意罢。但我也感觉他也忒顺其自然了罢。
阿chou好像真得变了唉!我都快淡忘了罢,他实在令我很惊讶。这可能也是这琐屑导致的罢。
但愿他久久抬望,当实以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