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那一抹飘荡的云_450字

那一抹飘荡的云_45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儿时的探询,天空,天空是空的?那,天无所谓高低呀,俺举手擎天,俺振臂游空。

  或有人问,那,那云呢?

  云,说的通俗一点儿,云也是俺的衣裳,云也是俺的心情。

  是的,我喜欢云,却更喜爱那座山上的云,单纯,洁白,无暇。

  那山,记忆中的山,清晰又模糊,山围云,云绕山,站在山巅,抬头望。淡蓝的天空,棉花般的云,空中肆意游荡。

  慢慢地,慢慢地,我的双眸倦了,不再注意那一丝一缕的白云。许久,睁开眼,望见万里无云的天空,才想起,离别故乡已经两年了。记忆中的云,美的让人心痛,城市的天空,已经找不到那美丽的倩影。阳光刺痛了我的双眼,意识到,该回家了……

  天依旧是那么的蓝;阳光依旧是那么的灿烂;只是云不再是丝丝缕缕,而且几乎看不见她们的踪迹。我再一次站在山巅之上,苦苦寻觅着她们的身影,终于看见了。

  她们交织着,翻卷着,覆盖着,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无法分割。就如我对家乡亲人的思念一样纠结,缠绵,团绕,无法分清。

  天黑了,云走了,一轮明月从夜幕中降临。大地显得安静宁和,天空清澈豁然……

 

    初二:刘平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