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梨风又卷珠帘_300字

梨风又卷珠帘_30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凝脂玉手,抚起珠帘一卷。

  黛眉颦颦,美目微眺府外。

  记得来时春未暮,执手攀花,袖染花梢露。多情因甚相辜负,轻拆轻离,欲向谁分诉。

  又一次的失望让她又一次心寒。当初梨树下,君意浓,妾心倾。红颜微嗔,情语绵绵。哪知转眼,君意对佳人,佳人又非她。妾心倾君身,倾心何止尔!

  轻笑,转身。又一次没有人看见嘴角的僵硬,转身的逞强以及眼角滑落的梨花泪……

  重梳青丝,盘出双罗髻。

  再描眉眼,清纯颜重现。

  换上淡蓝色的长裙,裙裾上绣着洁白的点点红梅,用一条白色织锦腰带将那不堪一握的纤纤楚腰束住——好一清丽的绝色佳人!

  踏出那一槛低栏,缓缓走到梨花树下。那梨,那风,那人儿,一如既往。却,少了那一抹伟岸的背影。

  梨风又起,珠帘轻响。

  片片梨花落下,星眸终合。

 

    初二:施宇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