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今天,我想说说心里话_650字

今天,我想说说心里话_65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窗前的秋叶又一次飘落,正如老师所说:“你们一定觉得初中三年很漫长吧。事实上,它是那么短暂。你们看见窗外那棵树了吗?待它长叶落叶这样重复三次,你们就将离开这里,各奔东西。”年少的我们还很顽皮,对老师的话不以为然,总觉得:再短也有三年不是吗?但不知在什么时候,也许是一位位同学的转学,与他们离别时懂得;也许是一次次老师的劝导中懂得;又也许,是那一次次挫折中我们开始懂得--三年,实在太短暂。

  一路走来,有欢声,有泪水。初一时总爱打打闹闹的我们,也不知在何时渐渐长大,爱笑的脸也会布上各种烦恼、忧愁。总是内心感慨万千,有种说不出的滋味。青春期初的我们,让父母操碎了心,但叛逆依旧。时间在流逝,我们在成长。在这些时间中,我们学会了包容、理解,我们努力压制着那颗叛逆的心,以真诚对待一切。于是,我们又得到了朋友,在种种困难中,我们并肩而行。胜利时的我们会相视而笑,失败时的我们虽眼中含泪,却还是强忍着伤痛,互持站起,再次笑面人生。

  我认为,失败其实不可怕,可怕的是对失败已经麻木。这就好比一只受伤的手,如果有了麻醉药的辅助,那么你一定不会有伤痛感,对于这些伤,你并不会觉得了不起。而相反,如果你的手没有麻醉药的辅助,你会觉得痛得刻骨铭心,那么,从此以后,你一定会更加小心得对待一切。

  三年的相处,会让我们更加不舍。不知道在三十年后,我们是否还有这样的机会,欢聚一堂,在一起回忆当年,笑得像个孩子。也许,现在我们会有不愉快,但是,在未来的某一天,当我们回忆起来,那也是一种幸福。

  我们的青春,灿烂美丽,我们的未来,我们主宰。

 

    江西抚州宜黄县江西省宜黄县第二中学初二:也许无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