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时间加友情是否等于和平?_600字

时间加友情是否等于和平?_60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是最坚硬的东西,是最干净的水,是最好的心里药!时间真的很神奇,让世人都为它的能力而赞叹,让王者都不得不臣服于它的脚下!

  友情是亘古不变的山,是指引前方的火把,是安抚人心灵,让人积极奋起的推动器!友情和平凡,弥漫于世间的各处,就像是陈年的美酒,让人回味无穷,更好比一美人,迷倒古今英雄!

  在坚硬的东西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在污秽不堪的心灵都会被时间所洗涤,在难忘却的悲伤也会随时间而褪色!唯独这平凡的友情!友情不会随着时间而消失,只会越发的沧桑,雄伟!就像是高山,只会越变越高,越雄伟!友情虽然无法让人忘掉刺骨铭心的心之伤痛,但是却可以让人有再战一次的勇气!

  有人说世界上最令人敬畏的无非的主宰着生命的时间,错了,当躯体腐败,精神消失,那曾经的伙伴轻易会随着最后的灵魂,或许无法想起,又或许以是世态炎凉,但是那来自内心深处的温暖绝对是没有意思虚假的!

  友情比不过生育之恩的父母爱,比不过享受一生的爱情,但是确实让你无法前进时的帮助!俗话说,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就是这种已经了吧!

  当时间与友情锋芒相对时,到底谁才是最后的赢家?无人得知这个答案,或许是创造世界的神都无从回答吧!就好比无攻不破的盾和无守不破的矛一样,最终谁才是征战的最强武器呢?是两者合一,攻守具备时才能所向披靡!时间和友情也一样,当两者合一,真正的和平才能降临于世。这不是击败后的征服,不是暂时的勾心斗角,而是真正的和平!

  我坚定我的信念,只有时间和友情合一才能带来真正的永久和平!

 

    初二:钱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