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们依旧_650字

我们依旧_65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总是向往,我们总是错过,我们总是迷惘,我们总是寂寞,我们总是在深夜里不知所措。——题记

  我们习惯微笑,我们习惯伪装,我们习惯假装坚强,我们习惯独自承受。

  只是因为我们是我们,只是因为我们是青春的孩子,只是因为我们在乎,在乎身边的一切。

  小时候,我们上幼儿园时,总想上小学,,因为小学不用午休;上小学时想上初中,因为初中不用把手背到身后;上初中时想上高中,因为高中老师不会约束太多;上高中时想上大学,因为大学有很多空余时间。

  因为向往,所以我们一直都在错过。

  读大学时,我们想回到幼儿园,因为只有那时我们才可以无拘无束;我们读大学是为了享受单纯而自由的大学生活;我们想上初中,因为向往朋友之间的那种真挚的友谊;我们想上高中,是因为向往那种为梦想而拼搏的日子。

  因为错过,所以我们一直在向往。

  我们是不是很傻、很笨、很天真?

  有时候,明明想哭,却一直在笑;明明很在乎,却又装的无所谓;明明心痛,却又说是他活该;明明感动,却又说谁稀罕;明明想留下,却说要离开;明明忘不掉,却说不在乎;明明舍不得,却说受够了;明明痛苦,却说自己很幸福;明明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却高昂着头说看着天空的美;明明觉得自己很难受,却说你不必觉得欠我的;明明这样的伪装很累,我们却仍然依旧。

  因为我们不想让别人担心,所以我们选择埋怨自己。

  也许,我们应该庆幸,我们才上初中,我们虽然向往高中大学生活,却也不会错过。因此,从这一刻,我们会开始努力,那些错过的也好,向往的也罢,只要我们保持昨天那坚定的脚步追寻梦想,到那时候,我们依然可以笑着面对我们在人生旅途中留下的或深或浅的脚印。

  ——尾记

 

    初二:李丰岑(傀儡波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