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蔚蓝的天空,我想对你说_700字

蔚蓝的天空,我想对你说_70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蔚蓝的天空,我想对你说

  天空,你是小鸟翱翔的地方;天空,你是飞机航行的轨道;天空,你是彩虹、雨、星星、云……栖息的地方。万物用自身的颜色,为你增添了几分色彩。

  蔚蓝的天空,我想对你说——你是自由的。你是那么的蔚蓝,小鸟羡慕你的颜色,所以只喜欢在你的环抱中翱翔;浮云羡慕你的颜色,所以只喜欢在你的怀抱中漂浮;太阳羡慕你的颜色,所以只喜欢在你的怀抱中停留;大地羡慕你的颜色,所以只喜欢被你所泼洒下的雨淋漓;而我,迷恋你的颜色,所以只愿意在你温暖的怀抱中呼吸!你广阔的怀抱,使得万物在你的怀抱中自由洒脱、尽情欢叫。

  蔚蓝的天空,我想对你说——你是浪漫的。夜晚的你很神秘,似乎隐藏了许多的秘密,或是许多美丽的心愿。夜晚的你被繁星点缀,被月亮陪伴,漆黑的夜空因此变得闪亮,这时在你拥抱的大地下漫步,就像是融入了夜晚中的仙境,这是多么浪漫的情景!

  蔚蓝的天空,我想对你说——你是美丽的。我喜欢抬起头静静地望着你,欣赏你的美。太阳的金光闪闪,白云的洁白无瑕,彩虹的七彩光芒,月亮的淡淡皎洁,星星的洁白无瑕,这一切的美都属于你!

  蔚蓝的天空,我想对你说——你是独特的。虽然此时的空中没有小鸟,此时的空中没有彩虹,但你依旧美丽。虽然此时的空中没有洁白的云朵,此时的空中没有皎洁的月亮,但你依旧纯洁。虽然此时的空中没有繁星点缀,但你依旧闪亮!

  蔚蓝的天空,我还想对你说——其实,你也是简单的。即使你没有万物衬托,即使你只是平平常常的一片蔚蓝色的天空,但有我一直陪伴你。你虽简单,但你却让我懂得了人世间真正的美!

  蔚蓝的天空,谢谢你!让不懂美的我不再迷惘,让孤单的我不再孤单,让脆弱的我变得坚强,你因有了万物的衬托而变得多彩,我因有了你的陪伴生活而变得多姿!

 

    初二:郑梦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