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中秋节_400字

中秋节_40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八月十五——中秋节。

  夜已经深了,可我却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电视上说:今年十五的月亮十五圆。如果错过了机会,需要等到八年以后呢。那时我都要面临高考了,越想越期待,怎么也睡不着了。于是,我叫起爸爸和妈妈,我们一起坐在床前赏月。

  爸爸端来了一盒月饼与一盘葡萄,放在窗台上,我和妈妈会意的拿起了一块月饼吃了起来。望着圆圆的月亮,吃着香甜的月饼,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我想起了唐代着名诗人李白的《古朗月行》中的诗句“小时不识月,呼做白玉盘。又疑遥台镜,飞在青云端”。

  今晚的月亮真是又圆又亮,好像一面大镜子一样高高的挂在天空上。我在想:嫦娥是否会带着她心爱白玉兔从月宫下到凡间,藏在了一个无人知晓的地方?还是她一个人留在月宫里,为自己以前愉灵药的事情而后悔?

  看着天空上硕大硕大的月亮,我感到十分的新奇,这才是我看到过的最圆的月亮呢!向外放眼一看,有许多人家都在观赏月亮呢。有句话说:月是故乡明。我觉得家乡今晚的月亮才是最亮最圆最美的那一轮。

 

    湖南湘潭雨湖区十六中226班王震东初二:王震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