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有时,我也想抱怨_700字

有时,我也想抱怨_70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就像一杯苦咖啡,虽然香浓,但也少不了苦涩。有时烦恼回向波涛汹涌的海浪一样扑面而来,心里那无数的压抑,像谁去诉说?谁能理解我?谁又能帮助我?中学时代的我,经常这样抱怨。

  记得又一次,就快要到期末考试了,同学们都想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忙得不可开交,当然,我也不例外。我当时可是下了苦功夫,每节课都会认真听讲,认真做笔记,每天晚上11点后才睡觉,就在我认为我可能会考到全年级前一百名的时候,考试成绩出来了。我是三百多名,这无疑给我了重重一击!

  回家后,我至今都记得那个场面。妈妈拿着卷子劈头盖脸的骂我:“你说你考的这叫什么,三百多名啊!平时你都在前二百名,你看看现在,退步成什么样了。再说说你妹妹,个科都在九十分以上,同样是一个娘生的,怎么……唉!”我听了这些话,眼泪强忍在了眼眶里,硬是没有流出来。

  当然,伴随着的便是愤怒,我恨不得自己的耳朵马上聋掉!妈妈的话还没说完,我就跑进了自己的房间,“啪”的一声甩上了门,把自己反锁在了房间里。再也忍不住的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往下流。我委屈呀!努力了那么多天,付出了那么多的精力,到头来得到了什么?赞许?认可?还是鼓励?然而这些都不是。换来的只有无尽的责备与嘲笑。

  为什么,老天会如此的不公平?

  成绩,真的有那么重要吗?为什么在妈妈的眼里,成绩才是衡量一切的标准?为什么只有成绩出色的同学才会得到认可?难道,撇去成绩,我真的会变的一无所有吗?同样付出了汗水,为什么结果却是天壤之别?我抱怨着。从小到大,我原以为自己拥有了一切,所以从没有过抱怨,而这一次,我是真的想抱怨,抱怨老天的不公,抱怨妈妈的偏心。

  天,还是那么蓝,草,还是那么绿,可是为什么,我的心却是灰暗的?

 

    初二:冷【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