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每当想起这些事,我就庆幸_800字

每当想起这些事,我就庆幸_80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当我想起那些事,我就庆幸

  每当人沉迷于诱惑中后就会难以自拔,只有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努力才能摆脱这些诱惑,从新快乐成长。

  大概是在小学三年级时,我的父母因为工作忙,就把我送到离学校很近的一个晚托班,刚刚到这个晚托班时,总能看到班里的几个朋友坐在一起,手中拿着零食坐在一次边吃边聊。有时,他们会带着我坐在一起,当和他们坐在一起时,总能闻到一股迷人的香味,于是,在零食的诱惑下,我便不由自主的沉迷其中,不能自拔。

  最终,这件事还是被敏锐的母亲发现,原因是她发现家中的零钱正在不停地减少。于是,在一天她故意将一张一元的零钱放在桌子上,我看见后,就偷偷的溜过去,正当我准备那起那一元放到我的口袋时,躲在门后的母亲一下扑了上来。我心里一阵恐惧,然后就被母亲的突然出现吓得坐在地上。

  从那以后,家里的桌子、凳子、茶几、电视。都压着一张张一元的纸钞。看着那一张张的一元钱,已经知道那是母亲给我设下的圈套,就连看都不看它们一眼便走出家门。

  没有了零钱,也就不可能在买那些零食,很长时间过去后,就把这些零食给忘掉了。有一天,坐在电视前看着新闻,将这些小零食全部给曝光了,独自看着家中那一张张一元,心中默默为自己没有买零食而感到庆幸。

  每当想起这件事,我心中都会不由自主的感到庆幸,因为我成功的从零食的诱惑中走了出来。

  电脑是现代日常生活中最普遍的一个生活电器,它可以提高人们的工作效率,也可以开阔人们的视野。可是如果不能很好的利用电脑,它就会诱惑我们。

  我曾经也沉迷于电脑游戏,显示器中那些刺激华丽的景象让我沉迷其中,不能自拔。每逢周日,我几乎坐在电脑前一整天。父亲看到后,便对我采取了强硬措施—每天只玩电脑一个小时,其余时间都用来读书。在父亲的强行逼迫下,在戒网瘾漫长的等待下,我成功的走出了网络对我的诱惑。

  想起这些,我便不由自主的庆幸。我庆幸我能从这些诱惑中走出,我也庆幸我有这样的父母,他们犹如一盏明灯,指引我走出诱惑。

 

    河南平顶山新华区平顶山市第九中学初二:孙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