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小事,决定他的品质_650字

小事,决定他的品质_65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事,决定他的品质

  当三月的春风滑过脸颊,熟悉的旋律响彻耳边“学习雷锋好榜样”,这场,这景,似乎让我回到昨天……

  这时,门口徐徐走来的老奶奶,而他正满脸欣喜,迈着轻盈的脚步踏进校门,“来,老奶奶,我扶您吧!”老奶奶也笑了,迎着出升的太阳,两人共同漫步在校园……

  这是一幅多么美好,和谐的画面。

  正值下午,热闹的课间充满欢声笑语,而他却被一个不起眼的瓶子驻足视线,始终不知他的用意。上课,他的眼神似乎停留在那门开门关之间,突然,从哪扇门的背后走来的一位步履蹒跚的老奶奶,是她,是今早校口的老奶奶,颤颤巍巍,瘦小的身子后满是辛酸。这时,“只见说时迟,那时快”,他如飞奔的小鹿冲到老奶面前,满怀微笑的将瓶子递给了老奶奶,老奶奶也露出了久违的微笑,这一刻,太阳仿佛失去了光芒,投影在了现在的画面,我也终于明白了他的用意。

  去书柜拿本书,却发现里面脏乱不已,他马上冲过去“先别借哦,等我收拾好了再借吧。”他忙中偷闲,说道。“哦!”我应了一声,也没在意。吃过午饭,我来到教室,桌子上惊喜的放着那本书,我不宁的心绪散尽了。

  水“滴答滴”的流着,却无人伸手拧紧,又是他,在举手投足之间让水停止了流动,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是啊,三月的风是如此温暖,和煦,正因为这样的风,孕育了雷锋这样有高尚品质的人,尊老爱幼、关爱同学、助人为乐这样的美德在新世纪得到发扬,也正实现了我们要做新青年的榜样,像他一样,在细微的小事中体现高尚品质,共同成长。

  他是王昊,班里一位默默无闻的学生。

 

    初二:王昊199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