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后感 > 读《狼王洛波》有感_500字

读《狼王洛波》有感_50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狼王洛波》是一本受益匪浅的书。

  书里讲了洛波和它的伙伴做了很多坏事,猎人们总想捉住它,可是用了种种办法都没有捉到。后来猎人们捉住了洛波的妻子“白姐”用它做诱饵,把洛波骗了过来,最终杀死了洛波。

  我重重合上这本书,心里想:为了给心爱的妻子报仇,这么聪明的洛波,为什么会失去理智?这个陷阱洛波明明可以躲过,可为了报仇为什么连自己的生命都不要了呢?

  我在脑子里想来想去终于想到了。为了亲人可以什么都不要,包括自己的生命,因为亲人是对我们最好的人,所以即使有生命的危险,我们也要去帮亲人讨回公道。

  我得非常佩服它的勇气,因为它知道自己有生命危险也勇去拼搏。我还佩服它的智慧,在这么多的陷阱机关下,它还能轻轻松松的逃脱。

  但我却没有这么大的勇气。每一次,自己一个人睡觉,看见我床边的洋娃娃是,我都会被吓住,因为它们就像猫一样盯着我,眼睛一眨也不眨。其实我也没它这样的智慧。有一次,我和哥哥弟弟他们玩捉迷藏的游戏,我躲在了椅子的后面,看见哥哥和弟弟他们走过去,没发现我,所以我高兴的太早在那里笑。笑声引起了他们的注意,到最后我就这样被发现了,真是沉不住气,早知道就不笑了。

  《狼王洛波》可真是一本好书。它让我学到了要好好的对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初一:澈叶蓝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