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套圈”是圈套_400字

“套圈”是圈套_40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3年2月8日 星期六 雪

  过年的时候,街道上总有一些套圈呀,投球,砸毛绒玩具之类的游戏,有的人禁不住诱惑,便去碰碰运气。这不,今天中午我在帮助妈妈买洗衣粉的路上,就也凑凑热闹,围上去看了看。

  摆摊的是一个戴旧草帽的人,他的面前摆着几个空酒瓶,每一个酒瓶上都放着一包过瘾嘴香烟。“旧草帽”手里拿着几个竹制的套圈,大声的向路上的行人吆喝:“快来呀,十块钱十五个圈,套好了,十块钱就能换来几包香烟,好大的便宜呀!”

  旧草帽的吆喝声立刻唤来了一大批顾客。在离瓶子两米远的地方,顾客们满怀希望的开始套圈,一个个竹圈从顾客的手里飞出去,有轻飘飘的落在地上,顾客们有点灰心了。“旧草帽”立即笑眯眯的给他们打气:“不要紧,掌握了方法就行了,再来一次吧,好运还在后头呢!”

  又是一个个竹圈从顾客的手里飞出去,轻飘飘的落在地上。香烟没被套走几盒,钱却从一个个顾客的口袋“飞”进了“旧草帽”的腰包里。

  第一批顾客垂头丧气地走了,第二批顾客又到了……

 

    初一:冷【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