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青春路上的落花_650字

青春路上的落花_65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朵青春路上的落花

  何为青春?青春是什么?要我回答的话,青春是一朵狭窄道路边的一棵树上的花。

  花,落尽,开了,又落又开,演绎着人生路上的七苦。

  你,是否知道花落下那一瞬间的痛?在花落下的那一瞬间,花回忆着自己的一生,回想在自己开花最美的时间,当然,我也在想,我们那段一起疯过的路……

  花是灿烂的,落花是凄美的……

  在那个寒冷的天气,我早早的吃完早点,冬天的太阳照在我身上暖暖的,我漫步在街道上,三个女孩引起了我的注意力她们蹲在那里,手拿着几朵犹如黄土一样的花朵。我笑了笑,突然想到,我们曾经也这样过,我看着那棵空空如也的树,不禁勾起我的回忆:

  “我们比赛跑步吧!谁输了谁就是小狗”!一向“横行霸道”的“千儿”说,接着就是两个女孩飞一样的跑,只要一个个子中等的女孩一会走一会跑。这个女孩是“块儿”再接着就是一个个子高的女孩和个子低的女孩跑过去围着她说:“小狗、小狗”。那个个子低的女孩是“千儿”这时候,块儿总会故作生气的说:“我要是小狗,第一个咬的就是你们俩。”一阵咯咯声过后,我们便会在那棵树下捡花。“我们以后就在这里捡花”“嗯”……

  一阵银铃般的童谣把我从沉思中唤醒“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谁变谁是老母猪”。这也是我们曾经发过的誓言。

  原本商量好的我们一起要走在这条路上,可如今,这条我们一起疯过的路只剩我一个人……

  “看这朵花落下来”刚才那三个女孩过来捡了那朵犹如黄土般的花朵。我走开了,回头一望,那棵树在阳光的普照下显得更加美丽……

 

    初一:萌miss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