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B组]绽放的青春_900字

[为学杯B组]绽放的青春_90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春的花开花谢让我疲惫却不后悔,四季的雨飞雪飞让我心醉却不堪憔悴。”这句诗歌,曾在沈庆的代表作《青春》中这样歌诵。而我们,都有自己向往的美丽,它是青春。

  青春,如同是黑幕中若隐若现的明星,在黑幕的衬托下,微硕的光芒显得如此刺眼,它是希望;青春,如同那幽微的晚霞,即使知道下一刻是黑暗,它也展现出自己最灿烂的光芒,去普照大地,它是勇气;而我看来,青春更多的是在暴风雨后那朵绽放的花儿,它奢华却又普及。说它奢华,因为它不会永恒,时间带着它慢慢消退,使得女孩变成女人,男孩变成男人,就像暴风雨后那朵不平凡的花儿。说它普及,因为每个人,都将拥有或者曾拥有它,就像随处可见的花儿。在我的绽放的青春中,发生过许许多多的故事,但有那么一件事,让我的梦想起航。

  我很喜欢一个歌手,他的歌能让我对一切充满幻想,每次听到关于他的采访或是新曲,我总会像磁铁般敏感。也许是崇拜,也许是期待,我想到一个能让他认识我,又能让他知道我会一直支持他的方式,那就是“写信”。那是一个童话般的早晨,花儿开,树落叶,一切都像是剧本里的情节。很早,街上并没有很多人,这让我安心了很多。我穿着那双白布鞋,像是飞舞在街道上,嘴里哼着小曲儿,那般活泼而又充满正能量的心情,是的,我将要去完成一件我期待已久的事儿——寄信。

  到了邮局门口,看着那绿色的邮筒,我捧着自己手中的信,心中莫名泛起一丝紧张。我再次打开信,再次阅读里边的文字,再次检查有没有错字……然后,又小心翼翼的把信封号。我的手忽然颤抖起来,慢慢地接近邮筒的口子,将信一点一点的放进去。“哐”的一声,是信落在邮筒里的声音!我投进去了!顿时,我脑海里冒出一堆“他会不会收到?”“如果寄不到怎么办?信会跑去哪里?”“他看了是怎么样的心情?”等等这样的问题。最后,还是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邮筒,往回家的方向跑去……往后的几天里,我还在忧虑着他有没有收到,看到。

  这是一次简单的寄信,可能在别人眼里,那么的习以为常。但在我眼中,它却装满着我对此刻、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以及我青春美好的绽放。我认为,青少年的我们应该从根本做起,努力学习,有上进心,责任心,对家人、社会负责。这样,我们才能掌握自我,让青春永垂不朽!这封信,它成了我青春的代言。

    海南海口龙华区海口市义龙中学初二:黄麓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