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在人间_450字

[为学杯A组]在人间_45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人世,人的一生都有喜怒哀乐,科学证明,人能大约能活到400岁,但是有了七情六欲,才导致的我们的寿命缩短了许多。但如果人没有七情六欲的话,人的一生还有什么意义呢?

  我总是想,为什么我们有不开心的事情,都是开心的就不都好了吗?在成长的路途中,我慢慢的悟出了道理,如果都是开心的话,我们的生活岂不是暗淡乏味?只是一种心情,我们过的时间长了,也会觉得麻烦,无聊的。

  但为什么我每回照镜子,都会和上一次不一样呢?人都要成长,都要经历世间的磨砺,所以小的时候皮肤非常细腻,柔软,但是到了老年的时候皮肤就会非常粗糙,干燥。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尽花辞树。人生一世,草木一秋,生老病死,岁岁枯荣。这是自然法则,谁也改变不了。也许只有在素面朝天时,才能磨砺出面对命运坦然承受的从容气度。也许只有在洗尽铅华后,才可修炼成回首往昔宠辱不惊的宽广胸襟。如同北方的阔叶林木,到了深秋毅然脱去曾经带来无比荣耀的华衣,由风霜来锻造刚硬的骨干皮。

  我们的人生正是如此,因此,我们要努力,要向上,不要在困难前低下你高昂的头!不要因为生活中的一点挫折就放弃,同学们,请记住,“知耻,而后勇!”

    内蒙古包头东河区铝厂包铝小学六年级:田泽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