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C组]旧时光,在我的记忆中渐行渐远..._800字

[为学杯C组]旧时光,在我的记忆中渐行渐远..._80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挨不过寂寞,所经过的流年。或许是谁在祈祷,夕阳染红了半边天。

  ——题记

  曾经我们都很年轻,年轻的似乎忘记了些什么,我们有自己的理想,我们有自己的梦,我们还有着这样那样的情怀,有着任性的叛逆,为了一句话争得面红耳赤,为了一件小事情心里思绪万千,我们都怀念童年,我们都依恋过去,我们还未长大,我们是花季的“少年”。

  时间将我们打磨成没有棱角的珍珠,我们似乎都忘了那个曾经奔跑过的孩子,我们不在是那么单纯的幻想。我们是被时间所打磨的的一群孩子,有那么一刻,你会想回到过去吗?

  曾经的我,拥有你们一群好伙伴,我们曾经一起在操场上欢笑过,一起幻想着20年后的我们的样子,一起约定着会是一辈子的朋友。你们知道吗?那时,我是多么的开心,因为我知道有再难的事情我们都会一起扛。你们是我闺蜜,是我在乎的人。可是不知何时,我们都变得那么陌生,不小心的,我们都把彼此遗忘在过去。

  菜菜,蛋蛋,啦啦,饭饭。我们是一群打不倒的姑娘,你们有忘记么?你们曾经说“以后,出什么事有我们在,不怕。我们是打不到的群体”对啊,曾经的那些话我都还记得,你们呢?我记得菜菜说“一声姐妹大过天”,我曾经还傻兮兮的把它当做我们的‘口号’。啦啦你记得你曾经和我一起约定的吗?‘蓝天大海白婚纱’忘了吗?傻蛋蛋只知道骂我笨,可你不也一样吗?我当你是一生的闺蜜。饭饭你说过“傻瓜,我是你的垃圾桶。”你有印象吗?望着你们慢慢远去的身影,我怕了。我的怕有一天我们见面只剩下一句“你好”,曾经的women,那么单纯,不是吗?

  有时,我不喜欢说话,静静地等,等着那种熟悉的感觉回来,没有人来打扰我,是我把世界拒绝了。等你们一起来谈天说地,有那么一刻,我真的好无措。你们说让我每天开心,好,我以后一定会很开心,我一直在原地,不曾离开。我们约定要一起去找“它”,现在这个约定你们忘了吗?

  我不想发什么感叹,只是心里有太多话,不知道怎么表达。或许太过粗糙,或许不够具体,或许算是无病呻吟,我会等你们一起再疯狂。

  曾经的约定,可否永远在心中,是不是永远在等,不管阴雨还是天晴。

    高一:夏琪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