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初夏,初恋_250字

初夏,初恋_25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是温和的,但她缺少热情,过于乏味;夏天是热情了,但他过于躁动,让人烦闷。而介于这两者之间的,是初夏。

  初夏有春的柔情,也有夏的热情,就像初恋,只有慢慢品味才能感受那其中蕴含的美好。初夏的阳光是温柔的,也许先开始有点儿刺眼,但很快就能能接受,感到它带给你的舒适;初恋也正如此,也许先开始会让你有点儿措手不及,但很快,你就能感受到它带来的无比的幸福。

  人们都有这样的感受:初恋刚开始让你感到无所适从又倍感惊喜,初夏也是如此,它的阳光也许刚开始有些刺眼,很快又让你感到温暖极了。

  春的无聊,夏的惊喜,初夏正融合了这两点,令人不得去享受这一切。

 

    初一:李方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