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234寒假工程_500字

234寒假工程_50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盼望已久的寒假将到来,为了过一个充实快乐的假期,我将在寒假实施2、3、4工程。

  2—完成三科寒假作业

  我计划每天用三个小时完成寒假作业。早上6:00—7:00完成语文作业,其中语文重点段要背诵,中午1:00—2:00完成英语作业,其中包含着以后的工作具体情况;晚上8:00—9:00完成数学作业,其中重点“反刍”用方程解应用题,因为这是学习的薄弱环节。这样一来重点研读现代文,拓宽自己的知识面,积累写作素材,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

  3—帮助父母完成3项家务劳动

  在每天众多的家务劳动中,我将承包叠被、刷碗和擦地三项家务劳动,以减轻父母的家务负担。让父母早上起来有锻炼时间,吃完饭后有休息时间,双休日有放松时间。

  4—完成4项社会实践活动

  在社会范围内,我将完成下列4项社会实践活动:调研小区公共设施遭到破坏的情况;了解小区老年人文化生活情况;掌握小区今年高考情况;调查小区家庭“四有”情况(有空调、有电脑、有微波炉、有摩托车)。在4项社会实践活动完成后,我将以“今日的社区”为题写一篇调查报告或论文。

  总之,我将在今年的寒假里设施234工程,让我的寒假过得充实而有意义,也将为我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湖南衡阳衡东县楚天中学初一:刘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