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电视机前的一家子_750字

电视机前的一家子_75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们家还没有买电脑之前,电视机是我们家一致喜欢的,但毕竟只有一个啊,总不能拆开一人一块吧,而且各人喜欢的都不同,这可难倒了我们一家子,于是就有了下面这个场景。

  “快点,遥控器给我,天气预报要开始了!”爸爸以一家之主的威严命令妈妈,可妈妈正沉浸在自己的美食节目中不为所动,更何况妈妈是家里的财政大臣,地位也相当高。老爸是最狡猾的,一看硬的不行就来软的“:哎呀,我就看一下看完我就走了,今天晚上我做饭还不行吗?”“真的?”妈妈半信半疑。眼看就要得逞了,爸爸冲我挤挤眼睛“:欣欣啊,你不是有题要问妈妈吗?”我老不乐意的撅着嘴巴,可是老爸的眼睛瞪了起来,我有一百个不乐意也得照办啦。”唉,爸爸啊,你怎么可以拿我做挡箭牌呢?那你也知道妈妈的唠叨神功,这下可有我受的了,我在心里不停的嘀咕。

  终于老爸的天气预报看完了,我鼓起勇气到爸爸面前请命“:好爸爸,给我看一会吧,我刚刚可是帮你了呀。”老爸嘿嘿一笑;“还有足球比赛呢,所以……”我就知道想看电视没那么容易,我拉着老长的青山连带着一百个不乐意,懒懒的拖着脚步向房间走去。作业写完了,正当我准备夺回主权时,妈妈又来了,看电视的想法又泡汤了。我正想求求妈妈,希望她大发慈悲让我看一会,可还未开口便被她那犀利的眼神打退了。

  老妈看着电视,老爸在一旁满足的哼着小曲,老妹在一旁给老妈又是捶背又是倒水,献殷勤,这丫头也想看电视?果然老妹撒着娇说:“我要看嘛~~。”妈妈只好给了他,我在一旁气的说不出话来,老妹拿到了遥控器还不要冲我显摆显摆“:姐,我看完就给你哦,嘻嘻嘻……”

  终于到我了,拿到遥控器后我拼命地调台,忽然间,停电了!我气得差点晕过去。好像这几天一直是这个点停电,我欲哭无泪。

  在电视机前,老妈是德高望重的唐僧,老爸是狡猾的孙悟空,老妹是聪明的八戒,可我就是那个倒霉的沙僧啊,我们一家人就像一个改良版的西游记。

 

    初一:璃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