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世界之旅_1500字
“林林,林林,快醒醒啊,不要做梦了,快起床,我们还要去丛林呢!”可可大声冲林林喊道,而此时的林林正在美梦中的宇宙中遨游,“哎,真是个瞌睡虫呀!”可可抱怨到,同时伸出手来拧林林的耳朵,林林揉揉惺松的双眼,嘴里嘟嚷着“怎么回事啊?耳朵怎么这么痛?”“林林啊,林林,你可算是起床了,你是不是忘了今天我们还要去丛林玩呢呀!”说着,可可把林林扶了起来,林林一拍脑门,大声道出:“哎呀看我这记性。”说罢,就告别了爸妈,背上背包和小伙伴们出发了。哇噻,早晨的丛林真幽静呀,“哇好美呀!”可可欢呼道,接着就又往里走了走。
“你们看,这里有个壶”几个小伙伴凑过来看,这个壶似乎有很久的历史,上面虽然锈迹斑斑,但美丽的花纹却清晰可见,小伙伴们不由自主地打开了壶盖,瞬间,四个人就被吸进去了。一会儿,他们从一个不知名的地方掉了下来,“这是哪呀,撞得头好疼,”小伙伴们抱怨到。这时,林林反应过来:“这场景似乎在我梦里出现过”的确,这似乎是个宇宙根本不是地球,难道他们穿越了?这时一个打扮奇怪的人起来,“你们好,这是3013年的冥冥宇宙,我是外星人哆布哆,欢迎你们来到冥冥宇宙。”“这就是我梦中的那个哆布多,简直一样”林林叹道,“没错,我的确出现在了你的梦里,对了,你们手上的壶是魔壶,是我们返宇宙时用的,返回时遗留在了人类世界,才会把你们带来的。”小伙伴们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我带你们逛逛吧!”接着就进入了宇宙世界。
首先,哆布哆带他们进入了冥冥宾馆,宾馆的招牌上刻着四个苍劲有力的大字“冥冥宾馆”,真是好极了。哆布哆还带小伙伴们参观了厨房,还见到了厨神卡拉奇,以及服务员们,并与他们做了朋友,他们用的都是自动炒菜机,只需放入蔬菜,1分钟后无论什么难做的菜都可以做出来,神奇极了,这里的菜都巧夺天工,色香味惧全,让人叫绝。这儿的“绿色苦瓜”最好吃不仅没有苦味,而且还添加各种无害而有利的水果果酱,营养又美味,小伙伴们吃了一顿饱饭,又出发向下一站。
第二站:冥冥学校。一进学校,就听见了一阵朗朗的读书声,小伙伴们异口同声地发出了一声赞叹,他们虽然是小学生,可学习的知识却很难。“哇,那他们岂不是很聪明啦!”可可赞叹道。“哆布多,他们叽哩呱啦说的是什么呀?好难懂哦。”沙沙抱怨说。“哈,你们当然听不懂啦,他们说的都是外星语哦,你们看,这是校长布里拉多和最聪明的班长风儿。”“你们好。”“风儿,你真漂亮”刚刚和可可说。“我带你们参观一下吧!”风儿招呼大家说。
“这是实验楼,可以做任何实验,看这个课本,上面有许多好玩的,边玩边学,还有房子不怕爆炸,即使着火了也会自动熄灭,这是铁布衫,刀枪不入,穿上它可以上刀山下火海。”“哇,好厉害啊!”大家回道。“这是我们的操场,它有各种的体育设施,下课了同学们可以尽情玩耍,还有教室,春天温暖,夏天凉快,而且他们的课桌都是高科技会主动上课。”风儿说得头头是道,小伙伴也听得津津有味。“好了,就先这样吧,欢迎你们下次再来。拜拜!”告别后,哆布多又带大家驶向第三站。
第三站:冥冥动物园。“你们看,这里的动物很奇特,它们会说外星语,也会人类的语言,可以和人类交流,特别神奇,看这个羊头长在马的身体上,兔子尾巴安在狐狸屁股上,孔雀羽毛插在乌鸦身体上,各式各样,那边的外星宝宝拉特在和小袋鼠玩呢,看他们笑得多开心,走,过去打个招呼吧!”“拉特,你好,我是林林,她是可可,他是沙沙,他是刚刚。”林林打招呼说。“玛叽呀咕噜拉它奇。”“这是什么意思?”可可问,“他们的是外星语,你们好,我叫拉特,因为太小所以不会说人类语言。”哆布多解释道。原来是这样呀!
“好了,天快黑了,我给你们找个宾馆先住下吧,明天我们继续。”“不了,不了,我们要回家了,再不回家妈妈又要着急了”可可说。“那好,我用飞碟送你们回去,哆布多飞碟,来。”“哇,好棒的飞碟,我可是第一次坐飞碟呢!直是不虚此行!”刚刚竖起大拇指赞叹道。之后,小伙伴们踏上它归家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