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女子雄心_700字

女子雄心_70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英雄难过美人关。漫长的历史没有冷落女子。周幽王烽火戏诸侯,人们把褒拟骂得如何不是,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把杨玉环说得如何不是。但花木兰却有男子之心,代父从军,留下千古佳话;越女西施使越国三千越甲可吞吴;杨门女将不也个个有雄心,忠心报国。

  黄河边缘,只见黄河之水波涛澎湃,似有吞并天下之势。水雾中,一人一骑停伫观望。

  望黄河之水,忍心中之事。你的眼前闪过一丝光亮。走吧,走吧,既已到半路,何能再回头。你心中一横,勒马,回头,向前。哦,花木兰,你的心真如男子,果断。代父从军,你如男子般征战沙场,忠君报国,你的心在那一刻似已成男子之心,有力。驰骋沙场,你战功无数,显示着你的荣誉,但你的心依如男子之心,冷静。

  花木兰,奇女子带着雄心,在千年的历史中留下一页闪烁的篇章,使女子雄心深刻于历史长河。

  战场,本属于男子,而此刻,你们用女子雄心搏起这战功。杨门女将们用事实证明女子有雄心。

  对战,两军交战,敌军轻视着你们,大笑宋元男子矣。你们,雄心怒火,用柔弱的肩背负起国仇家恨。你们有心,用心去作战。硝烟弥漫,你们的雄心在飞腾,在旋转,敌人的军队在仓皇逃离,回头惊慌地看着你们。杨门女将的雄心赢得了这一场战争。杨门女将,一群女子带着雄心,保家卫国,在千年的历史中留下闪烁的篇章,使女子雄心深刻于长烟历史。

  天空,灰蒙蒙的一片,刑场之上,跪着一人,许多百姓望着她。

  刘胡兰,不屈于反动派的淫威,用女子雄心为中国的革命历程留下一段史诗。面对敌人的钱财诱惑,你依旧忠诚自己的信言。面对就义,你依旧保持一颗女子雄心,不曾流下一滴泪水。

  刘胡兰,一女子带着雄心,在千年的历史中留下一页闪烁的篇章,使女子雄心深刻于历史长河。

  女子雄心,雄心女子。

 

    初一:许荔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