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状物作文 > 但愿心中常开花_600字

但愿心中常开花_60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但愿心中常开花》

  一片淡黄色的海洋很快映入了我的眼帘。

  很少能看到开的这样盛的茉莉,近处茉莉摆弄着它的清香,虽说是摆弄但又有一丝不愿被人发现的心愿,远处看不到茉莉开到的终止之地。茉莉淡淡的香就这样在空气中流动,仿佛像是一串串笑声,在不断蔓延,流进人的心田。淡黄的花瓣上闪着水花,走近一看才知道是清晨留下的足迹,在阳光下它们格外美丽,静静地把这美流入世界,在山间回荡。

  虽然是初春,但在云南许多花都早已竞相开放,只等赏花人来一睹风采,因为是初春没有太多人在这地方游玩,只有我与花。茉莉迅速的蔓延着,铺成一片花的海洋,又像是一个美丽的地毯,铺向希望。花朵们都相互连接在一起,不留一丝缝隙,彼此嬉戏打闹,像是一个小孩子的乐园。

  这里的每一株茉莉每一朵花都是由白泛黄,像是那黄醉在了这片白中。每一朵花都像一个小包袱,里面装着智慧与梦想,我多想打开它去品尝着人间的奥秘之处,可我没有摘花的习惯,我只想让它静静的开放。

  花的盛开之美冲淡了我对这世间的怨,就像是自己伫立在花中,风推动着花,花推动着我,不觉中把忧伤轻轻带走,走了就不再回来。

  我不禁想起了家里的茉莉,它不甘平凡,却还是慢慢的枯萎了,别人都说救不活了,但我没放弃过,我天天呵护它,终有一天它再开花了,开出了生命的源泉,世间的美丽不就如此吗?我放弃它,所以它也没放弃生命的点点滴滴。

  就像宗璞写过的那样:花和人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不幸,但是生命的长河是无止境的。

  我轻轻告别了这些生命,因为我已明白了生命。

  但愿人人心中常开花。

 

    初一:梦巷之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