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状物作文 > 小白鸽_400字

小白鸽_40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几个月前,妈妈买了一对小白鸽,要我好好照顾它们。妈妈还说它们是和平的象征,是和平的小天使。

  这两只鸽子身穿白色的绒衣,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下长着一张尖锐的小嘴。肚子上围着白色的兜肚,两只嫩红的小脚站在地上,就像穿着红色的小鞋站在地上,模样怪可爱的。

  小白鸽刚来我家不久,对我很陌生。它们的家就住在我家的四楼的一个小房间,每天我都要去阁楼上喂它们。只要我踏进一步,它们就吓得飞来飞去。可是相处久了它们就渐渐对我产生了感情。那是,只要我去喂它们,它们就向我飞来,边飞边叫,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您好,我们等您很久了。”

  这两只小白鸽的性格也很古怪。说它们老实它们的确有时很乖,它们会找个地方呆呆的站着,甚至在那边睡觉。可是如果它们决定起来玩玩,那么小脚一蹬,展开雪白的羽毛,左飞飞,右飞飞,好像永远不想停下来。唉,确实是贪玩!

  每当看到这和平的小天使,我总在心里默默地祈祷着世界的和平与安宁,让和平之鸟飞到每一个国家﹑每一个城市﹑每一个角落,让世界每一个人都感觉到和平与温暖。

 

    初一:黄雨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