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书在我心中_700字

书在我心中_70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书

  书是灵动的生命,书是无尽的源泉。在书中行走,我感到的是智慧,是幸福,是释放,是温馨的宁静……

  我与书——这种复杂的关系,我们之间没有亲情可言,我们只是伙伴。我有我的内容,书有书的内容。只不过,一个真是一个虚幻。但是我们是朋友,是这个世界上最亲密最真诚的朋友,它是一辈子的朋友,值得依靠,值得信赖。无论强健还是病疾。书都会一视同仁,只要需要,立即伸出援助之手,让我快乐,使我开心。

  一本好书,蕴含着丰富的知识和美好的情感。阅读一本好书,就是跨越时空和空间,同睿智而高尚的人对话,这是多么美妙的事情啊!古今中外有成就的人,都喜欢阅读,并善于从中汲取营养,从而走上了成功之路。一个人的文采好不好来源于他有没有趣。

  上学后我更是和书形影不离,书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由于喜欢看书的缘故所以妈妈经常给我买书,现在我的书已经有上好多本,有童话、有关于作文的、有关于科学知识的、历史故事、漫画书……可让人各取所爱,几乎可以办个小书城了!这些书有的我已经不知翻过多少遍;有的我还在慢慢欣赏。然而,我仍不满足,我把眼光投向了书城。这里的书籍种类繁多,内容更为丰富,简直是书的海洋。

  《百分大王》提高了我的作文水平;《寓言故事》让我懂得了一些人生道理;《幻城》等一些名着,让我领悟到了大作家的风采。虽然我的年龄不大,不懂得什么是真感情,但我曾为《红楼梦》中的林黛玉发出叹息,为《简爱》中的女主人公最终找到了幸福而兴高采烈,更为《西游记》中的师徒四人化险为夷,最终取得胜利而欢呼雀跃。面对这一本本好书,让我自己融入书中,走进人物的心里。

  书,伴我走过了春夏秋冬.在我那些走过的岁月,始终弥漫着书,那特有的芬芳气息!

 

    江苏苏州吴江市吴江市坛丘中学初一:潘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