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件令我生气的事_450字

一件令我生气的事_45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天,烈日当空,放学后,我拖着疲倦的脚步走向巴士站。因为今天早上有体能考试,老师要我们跑上足足1。6公里的路程。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勉强完成这个项目,现在可以回终于家休息了。

  到了巴士站,一位了能找个位子坐下等巴士,谁知道巴士站里挤满了人。我只好无奈的背着沉重的书包,靠着栏杆等巴士。

  过了不久,巴士终于来了。我正准备上巴士时,几个年幼的孩子冲上了巴士。我心想:怎么会有这么没礼貌的小孩啊?我咬紧牙根站了起来,生气地走上了巴士。

  巴士里的冷气好舒服啊!我在巴士的后边找到了一个座位。正当我想闭上眼睛休息的时候,一位孕妇上了车。我记得老师说过,我们应该让位给有需要的人。我二话不说便站了起来,想把位子让给那位刚上车的孕妇。不料,一位大婶突然冲了过来,一见位子便坐了下去。我见状,立刻有礼貌的告诉他我要把位子让给那位孕妇的。那位大婶对我不理不睬,拿起电话便大声地聊起天来。

  后来,我发现那位孕妇已经坐下来,就决定不再理会这个大婶。我觉得这个大婶真是没有公德心,竟然目张胆地抢了位子坐下,还对我的话充耳不闻!记得老师也教导过我们一定要敬老尊贤,但是遇到这样的一个大婶,我还真是无法忍下那口气!

 

    初一:莉萱123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