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游广州塔_650字

游广州塔_65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古人云:“危楼高百尺,手可摘星辰。”可如今,我觉得该改改啦!

  广州塔高六百余米,可不是所谓的“百尺”,换算过来,都有两千余尺。他给我的第一印象是:“高”

  从地铁口出来,向后一望,那是一眼望不到尽头的根根钢柱,蜿蜒着,宛如缓缓升入天空的云梯。在阳光的映衬下,显得巍峨庄严,把广州这座城市的风气、精神全部显现出来了!

  在买完票后,我们就进入了真正的广州塔。在看了我们的目标楼层后,我差点没吓晕——三位数!天啊!107层!这得多高啊,怕是那美国的帝国大厦或者是上海的东方明珠都没那么高吧。嘿!若干个世界之最在上面呢!一定要不枉此行啊,当然要去参观参观啦!

  上了电梯,感觉还没有过几十秒,就已经入了云端,转眼间,就已经到了107层。在这个“传奇”的楼层有n个(n大于等于1)世界之最,在上面,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一眼望不到尽头的城市;像大白菜一样的汽车;比蚂蚁还小的人。我们仿佛鹤立鸡群,站在这个城市的顶端,鸟瞰着这个城市,记录着她的沧桑。广州塔,这个珠江新城的新地标,印证了上海世博会的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在这个城市的中央转过了360°后,我们将挑战这次旅行的最高点:450观光平台(一个位于450m的观光平台)。在那里,才是一览众山小!

  同样是几次眨眼间,111层(450观光平台)也就那样到了,一上去,我虽然有心理准备,但还是被那巍峨的气势吓呆了。抬头,手可摘星辰,低头,一览纵“楼”小。

  在稍作游览后,我们一行人就离开了广州塔。虽然回到了家,但是,广州塔那高耸入云的塔峰,那巍峨磅礴的气势,给我留下的印象太深、太深。

    初一:匿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