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小舞蹈家——范楚薇_600字

小舞蹈家——范楚薇_60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真美!白净的脸庞上嵌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马尾辫上系着一个美丽的蝴蝶结。她就是我们班的小舞蹈家——范楚薇。

  瞧!音乐教室里又出现了她翩翩起舞的身影,只见她的身姿随着乐曲跳动着,她时而提手时而抬腿,任何舞动的道具在她的舞蹈里就像是有生命一样。

  正因为她平时练舞蹈时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从一年到三年,从三年到五年,经过无数坎坷、受到无数次嘲讽,终于走出了一条阳光大道。人们常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却如此,别人在玩时她在练舞;别人在看电视时她还在练舞;如果她有一个舞步不会,她不吃饭不睡觉也要把它练会。

  记得有一次,她代表镇小去参加艺术周比赛,那一次我作为一个观众坐在台下欣赏她的舞蹈,我不禁为她捏一把汗,她甜美的笑容,使我悬着的心放下了。她一个健步走上舞台,向观众鞠了一躬,然后深吸了一口气,柔和的音乐响起,优美的舞姿跃起,我们仿佛走进了一个宁静的小村落,村民们正在干农活,范楚薇慢慢的转了几个圈,提提手后音乐突然变的急促起来,转圈的速度也快了起来,时不时的快速转七八圈,时不时的躺在地上打滚,时不时的高高跃起,观众们仿佛看到原来宁静的小村落突然变的暴雨来临,房倒墙塌,解放军叔叔们正在抢救村民们。突然,音乐停了,可我们还陶醉在那紧张的气氛中徘徊……她轻松地走到正中间,微笑地鞠了一躬,顿时,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她就是我你班的小舞蹈家——范楚薇!她用优美的舞姿征服了所有的人,舞蹈是她最好的朋友!

 

    初一:范紫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