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你,最美_700字

你,最美_70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个微笑都让我沉醉……”每每听起这首歌,我就会情不自禁想起你。

  “哗啦啦,哗啦啦”,黄豆般大的雨点打在背上让我直喊疼,我因为没带伞而急匆匆地淋雨回家。“啊”,一个不留神,我和迎合而走来的你撞了个满怀。你跌倒在地,我刚想开口,却被你抢了先,你踉踉跄跄地爬了起来,饱含歉意地说:“对不起啊,小弟弟,你没什么事吧!”“小弟弟?”我的心中不禁打了个大大的问号。你突然蹲下身,仿佛在寻找着什么,忽然,你会心一笑,找到了,原来是一根盲人专用的拐杖,在那一刻,我仿佛全明白了。我轻轻地牵起你的手,说:“大姐姐,你误会了,我可不是小弟弟,天还下着雨,你要去哪儿?我送你吧!”你没有开口,只是默默地点点头。

  还没有走几步,我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跌倒在地。我小心地站起来,揉揉自己的膝盖,小声地嘀咕着:“这是哪个不道德的人干的呀,下水管道的盖子也能随便打开吗?开了也不知道上,真是的。”面对你,我的语气仿佛柔和了许多:“大姐姐,雨越下越大了,我们快走吧!”你默不作声,小心翼翼地蹲下身去,四处摸索着。在你的手触碰到盖子的那一刻,不知为何,我的心头怦然一震。瘦弱的你,用尽全身的力气,将盖子慢慢地移过去并放回原处。而我,却只是傻傻地站在一边。你仿佛在身上翻着什么,我忽然回过神来,将自己洁净如新的手绢递给你。你擦掉手上的脏水沙子后,轻轻地对我说:“到家后,你先坐一会吧,我把手绢洗干净了给你。”听了这话,我先是一愣,接着轻轻的说了声:“谢谢。”

  美丽的风景沉美景;可口的食物称为美食;漂亮的人称为美人。美就是使周围的人,感到愉悦,美是一种由内散发出来的魅力,在我眼中,你,最美。

 

    初一:鲁键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