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想象作文 > 我想要一幢小房子_800字

我想要一幢小房子_80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想要一幢小房子。

  客厅里雪白雪白的长毛地毯和舒适柔软的长沙发。

  一墙淡淡的浅绿色上面缀着簇簇白蔷薇,还要有个大大的电视。

  有一间小小的厨房,可以让我和小萌子一起伺候我们的大女王。

  一定要有一个大大的卫生间,里面放一个大大的浴池,我就能和我最最亲爱的瑞姐还有小萌子一起泡在里面泡澡睡觉。

  我房间里要有一个大大的阳台,那里清一色的落地窗,里面放一把藤椅和一个藤编的吊椅,再在周围养上许多的紫藤。养一只古牧睡在我的藤椅上,我还可以把它抱在吊椅上让他荡秋千。一张适当的双人床,上面一定摆着我的大海豚。墙上要有好多好多的小格子,里面放满了我初中偷偷攒钱买的漫画和小说。

  我的大大大大大女王,一定要住进一墙的蓝色里,墙角彩绘了满满的蓝色妖姬,然后我一定一定给她买回来小二和小四,然后让她背着我上天台。她一定要有一张足够足够大的床,这样我和小萌子才能有足够充分的理由跑去和她一起睡,我一定要准备最亮的黄颜料,在墙上画上最漂亮的星星。屋里挂着一台适中的电视,然后我就能和他们一起看鬼片。还会时不时被大女王逼着看张杰最新最新的MV。

  送给我最亲爱的小公主满屋的碎花朵朵,淡粉色的墙上挂满了我们最有爱的照片,我一定找齐所有的颜色,然后和瑞姐一起笑她色弱。我一定在她所有的旅游鞋和运动鞋上贴上标签,注明哪双是安踏,哪双是李宁,还有哪些是名不经传的杂牌帆布鞋。她温馨有爱的小屋里铺着米黄色的毛毯,上面摆满了娃娃还有和她媳妇连集装箱都装不下的明信片。

  我们的储物间,一定要大大大大大大大,里面有我最喜欢的裙子和帆布鞋,休闲装还有我瑞姐怎么也不能穿的蝙蝠衫。小萌子摆满了她最爱的超短裤,还有其他糖果荧光的别的乱七八糟的。我一定和瑞姐互换衣服,然后叫小萌子一边去,谁叫她比我们都小一号。桌上摆着一堆的瓶瓶罐罐,我总是看不懂,然后硬叫她们往我脸上抹上一层又一层。

  我们穿着最普通的姐妹装,当着最不普通的姐妹,然后我一定挑衅我们的大女王,我真的不喜欢张杰的新歌。

  我最最最亲爱的大女王和小公主,若有生之年我们能住在一起,我一定要找这样的小房子。愿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高一:笙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