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岁月,请再送我那串串风铃_800字

岁月,请再送我那串串风铃_80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还记得那年,星星满天上,在那遥远地方,有谁在张望。记忆也遍地,在那遥远的地方,似乎有谁在张望?

  ——题记

  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最后的最后,渴望变成天使。歌谣的歌谣,藏着童话的影子。孩子的孩子,该要飞往哪去?

  思绪慢慢的飘向记忆的深处,我似乎看到那个还是天真、什么都不会想的孩子。那个小小的我,你去哪了?早已不再单纯的我,现在真的好想回到过去。

  我记得还是那么小的时候,没事有事总是去姥姥家总爱找姥姥撒娇【因为姥姥很疼我的啊】。那天我刚进姥姥家,就闻见一阵好香的味道,心想着‘姥姥一定知道我来,给我做饭吧’“姥姥啊,做的什么好吃的,老玩就闻见香味了,可馋死我了啊”我问道。姥姥扭头就看见我风风火火的样子“呵呵,你说我能干嘛啊,知道你这个馋猫快来了,给你炖骨头啃啃,哈哈”姥姥的一句话羞的我满脸通红,原来姥姥还记得那件事啊。那也是很久的一件事,‘我去姥姥家玩,看见姥姥在吃饭,望见那丰盛的饭,我的馋猫又勾出来了,“姥姥,我也要吃。”我撒娇道。“哎呀,肉都吃完了,那怎么办?”姥姥小声的嘀咕了一句。“没事啊,我吃点骨头也行”我刚刚说完,一家子人全都笑了起来,呼呼,我一张脸红的像猴屁股一样,当时真想找个老鼠洞钻进去。’“姥姥,时间都过得那么久了,你怎么还记得?”我很无语的说着。不用抬头,我就知道姥姥在偷笑。我嘀咕了一句“这次不会是吃骨头吧?”姥姥似乎听见了,哈哈的笑起来,那声音就像一串串风铃,那么和蔼和温暖。

  思绪渐渐飘了回来,我突然觉得那时的我好可爱,真的好单纯。姥姥那风铃般的笑声,一直在耳边回荡。好想回到那个年纪,那个只知道吃的年纪。

  各种曾经狂热的海报照片卖几块几毛钱,我们穿上西装,假装成长,照片挥霍习惯的笑脸。悲伤一发,寂寞唏嘘,痛的初体验。少年和童年的字眼,格外扣人心弦。各种莫名的感伤,只说句嘻嘻一些。

  如果可能,岁月再给我一串风铃可好?

 

    高一:夏琪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