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停下,你匆忙的脚步_550字

停下,你匆忙的脚步_55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是一支美妙动听的歌,歌曲的悠扬净化着我们污浊的心灵。城市繁华热闹的背后隐藏着很多辛酸和无奈,农民工便是一个鲜明的例子。农民工往往干的是最苦最累的活,拿的却是最少的工资,吃的几乎都是最实惠又便宜的面食。长年累月的在外奔波是很多农民工的宿命,他们的身上肩负着一家人的希望。孩子上学的学费得靠他们赚取,家里的老人需要赡养。一到年底农民工都陆续回到了家乡,一家团聚真是最幸福的日子。然而短暂的欢聚之后,面临的就是为了生计匆匆的离别。

  停下你匆忙的脚步,请不要离开家人和孩子。你走的出我的眼帘,却走不出我的思念。离开了故乡在外拼搏所有的辛酸都得自己扛,我多想飞到你的梦境里看看你有没有因为思念家人而哭泣。一家人的生活重担早已压的你喘不过气来,如今的生活都是快节奏高效率。

  停下你匆忙的脚步,好好的享受一下生活的宁静。闲下来的时间可以看一本好书,细细品味书中的故事情节,让心灵得到一次微妙的升华。没事的时候就和家人多通通电话,了解他们的生活境况。打工的生涯充满了太多的艰辛,家永远都是最温馨的港湾。在外劳作累了,就回家看看吧。家里永远都有亲人最亲切的笑容。

  停下你匆忙的脚步,陪家人去旅行一次吧。一家人都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展现最纯真的自我。拍几张照片作为留念。多年以后再回想起来那该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啊。生活有很多的美需要我们去发现,静静的生活也是一种美啊。

 

    初三:廖蔚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