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生物老师_700字

我的生物老师_70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生物老师姓谭,我们亲切地叫他老谭。

  一谈到老谭的芳名,咱班就会轰动,他可是咱班的形象‘代言人’,这种重量级人物经常出现在(老谭)‘酸菜牛肉面’上,让人倍增食欲。为此,老谭没少变脸,几秒时间内总涨成‘红富士’。

  老谭的外表挺让人汗颜。一米七三的个头,黄黄的皮肤,三七分发型,经常穿着一双白耐克球鞋。典型的中西合璧,一看就知道是性情中人,但一般人欣赏不了。可老谭经常在我们诧异的眼光中自我感觉良好地来一句:“怎么,没见过帅哥啊?”我们不知被雷倒多少次。

  老谭是同学们手中捧出来的‘国宝’,也是咱班上最有威信的老师。在课堂上,老谭会津津有味、全神贯注地给我们讲解大自然里的生命。课堂里的时光,永远都是老谭的黄金时期。老谭总是英姿飒爽地挥动手中的粉笔,神采飞扬地在黑板上谱写他的‘杰作’。整个课堂瞬间变成了一个和谐的家庭,充满了大自然的气息,生机勃勃。课堂上的时间也就轻松而飞快地流过了,尽管下课的的铃声强烈反抗,但是老谭意犹未尽,依然在讲台上滔滔不绝,尽情挥洒,直到同学们为他的课拍案叫绝,老谭才满面春风,依依不舍地离开教室。

  除此之外,老谭还很有音乐细胞,可以弹得一手好吉他。每次到老谭的showtime,他总会陶醉在音乐的童话世界里。此时,他那双本就显得憔悴的眼神貌似忧郁,有同学说:“老谭这种眼神很像梁朝伟,眉宇间有点金城武的味道,拿吉他的动作,乍一看有点像吴镇宇,就是脸长得像曾志伟”一语惊人,大家顿时笑得前仰后翻,老谭也笑得和不笼嘴。

  这就是咱班的生物老师,一个才华横溢、可亲可敬的老师。

 

    初二:张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