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续写改写 > 鸽子树_650字

鸽子树_65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的我非常不乖,那时爸爸就说“孩子长大了,翅膀硬了,不听我的话了……”

  然而当夏姑娘天披着一身绿衣在暖风里跳跃着走来了,我远远地默默地看着鸽子树,开花的时候,一张张白色的苞片就在绿叶中翩翩浮动,犹如千万只白鸽栖息在树梢枝头一般,这种振翅欲飞的神态,从远方看起来非常美丽。

  我不禁想到了爸爸,脑海中慢慢浮现出他的身影,爸爸如同鸽子树一般枝叶繁茂,叶大如桑,保护着。

  突然,夏雨砸向大地,卷起了一阵阵轻烟,泥地上好像绽出了一个个笑窝。这让沉浸在联想中的我猛然惊醒,撒开腿就拼命的跑,时不时转过头看鸽子树,看它有没有因为大风大雨的到来而显得憔弱,在转过头的一瞬间我愣住了,因为不知哪来的风,猛烈地吹着,把雨吹散成雾飘飘忽忽的。笼罩着整个大地,但是树却顽强地毅立着站在那,任由“自己的孩子”随着风跳舞,仿佛风只是一个插曲,反而使树更加美丽。

  夏雨来得快来得猛当然也去得快。雨停了,我远远地望着它……心中一震。

  爸爸难道你不是鸽子树吗?是啊,你是树我就是依靠着你的“鸽子”,在你宽阔的肩膀停留,稍作休息……等待着。

  夏夜,一切都静悄悄的,花儿睡了,小草睡了,树儿睡了,“鸽子”也进入了梦乡,我和爸爸都睡了,一切都静悄悄,梦中的我正站在鸽子树下仰望着……

  我站在树下,轻轻地说;花开花谢,你已经带着我走过14个春夏秋冬在这14个春夏秋冬里,你对我严厉过,对我关心过,对我夸奖过。这些都足以证明—你,是我生活和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初一:施益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